精准对接免费提供创业服务
2017-09-10 07:07: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贺亮通讯员林玉霞)一边是会计事务所、法务公司等企业服务机构,一边是创业“新四军”。8日上午,近200位创业“新四军”在“服务小微企业·助力武汉发展”主题月活动中接受法务、会计、管理咨询及创业指导等服务,该活动由市委市直机关工委,联合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创业天使导师团联合举办。

5位大学生创业者现场展示项目,武汉融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陈刚、武汉星云极客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卢建为等创业天使导师对路演项目进行点评和指导。

活动中,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刘泽展示了中国高校人才输送平台项目,该项目为企业与大学生就业精准对接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项目实施一年来,已覆盖24所高校,并且有了较为成熟的商业模式。

创业导师卢建为向刘泽提出建议,目前市场不乏优秀的人才服务平台,想要让自己的项目得到投资人的青睐,注重自身产品和已经成型产品间的差异尤为重要。

“大咖趣租”创始人张宏岩专注电子产品租赁市场,创建连接厂商到消费者的B2C电子产品租赁平台,按时长付费服务。创业导师陈刚指出项目的关键就是风险控制,建议张宏岩先将目标客户指向公司,这样会比在个人市场运营更容易把控。

路演现场,设有会计、法务、企业管理等专业服务机构咨询点,直接为200余名创业者免费提供服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