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门》等热门场次门票几近售罄
2017-09-10 07:07: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万旭明)有些电影看起来很高冷很阳春白雪,其实上座率比好莱坞大片还高。两个月前,以艺术史、美术馆为主题的意大利主题影展在武汉展开,还没开幕就卖出了六成影票。9日,国家大剧院国际歌剧电影展在百丽宫影城壹方店开幕,《卡门》等热门影片又是全场爆满。

在本次电影展中,除了国家大剧院演绎的《长征》《卡门》《弄臣》《爱之甘醇》,还有来自美国大都会歌剧院、英国皇家歌剧院、俄罗斯马林斯基剧院及德国德累斯顿歌剧院的十余部作品,均是名团名作。

影展票价高于普通商业片,却并没有影响歌剧爱好者的热情。记者从网络购票平台上看到,本周末上映的《魔笛》《卡门》等热门剧目,都已经早早售罄,连下周末的票都只剩前两排而已。其他剧目的大众知名度没这么高,也已有不少观众提前购票。

本报邀请了30位读者观看开幕影片《长征》,这是国家大剧院的原创剧目,此前在北京的多轮演出都备受欢迎,演出票往往提前10天售罄。多位读者观影后都表示,如今在武汉看歌剧的机会越来越多,但多少会错过一些剧目,尽管电影版不是亲临现场,但视听效果还原得都不错,也能弥补不少遗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