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温舒适天晴朗 本周天气宜人秋意浓
2017-09-11 07:07: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章鸽通讯员江鸿)10日冷空气来势汹汹,连绵的风雨,再加上几片落叶,真有一丝秋意浓。气象台预计,本周一开始连晴,天气凉爽宜人,渐渐透出初秋的意味。

10日上午8时4分到9时52分,武汉市气象台连发三次暴雨橙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3小时,武汉中心城区、黄陂、东西湖、蔡甸、汉南局部有50毫米以上降水,伴有雷电大风。上午10时多,大雨密集。全市百余个自动气象站中,从10时到11时,有10多个站一小时雨量超过了30毫米,最大的甚至超过了50毫米。

从目前的预报来看,本周全省都将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平稳,最高气温保持在30℃附近。

具体预报:11日白天,多云,气温20℃-28℃,偏北风2级到3级;11日晚上到12日白天,多云到晴天,气温19℃-30℃,偏北风2级到3级;12日晚上到13日白天,晴天到多云,气温21℃-29℃,偏北风2级到3级。

10日,在汉口中山公园,栾树上的黄花被秋风吹落一地,吸引游客驻足拍照留影记者詹松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