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降雨最大强度位于江南片 中心城区主次干道交通通畅
2017-09-11 07:07: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黄金波记者黄师师)10日上午,我市迎来一场强降雨,个别地区出现短时积水,经水务部门及时抢排,积水在半小时内消退。

据武汉气象台观测数据,10日9时至12时,武汉城区降雨27毫米-48.7毫米,最大降雨量和最大小时降雨量均集中在洪山区省预备役师站点附近,分别为48.7毫米和48.3毫米。

据统计,降雨期间,全市共出动500余人,近百台车次上路巡查,抢排渍水,市属后湖、常青、舵落口、天津路、鹦鹉洲、鹦鹉湖、二桥、新生路、前进路、罗家路相继投入抽排,江南、四新等泵站也投入应急抢排,累计开机182台时,抽排水量397万立方米。

降雨高峰时段,水果湖白鹭街等地出现短时积水,经抢排后迅速消退。在各区及相关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全市中心城区其他主次干道交通通畅,立交涵洞等地势低洼地段未出现渍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