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新科冠亚军将参加武网
2017-09-11 07:07: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熊凌洁)武网总是不断给人带来惊喜——昨天记者从赛事组委会获悉,2017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单冠军、24岁的斯蒂芬斯与亚军凯斯,已确定将参加于本月22日开战的2017年武汉网球公开赛,从而为本届武网的强大阵容锦上添花。

两位美网新科冠亚军,加上刚刚诞下女儿的澳网冠军小威廉姆斯,今年法网冠军奥斯塔彭科,温网冠军、世界第一穆古拉扎,本届武网将共有7位大满贯女单冠军、9位现任和前任世界前二球员出战,这样的阵容不仅仅“豪华”,更将充满了悬念,姜是老的辣,抑或新秀气势更盛。

作为赛会的非种子选手,斯蒂芬斯在美网上的夺冠,已成为今年世界网坛最令人“叹为观止”的一件事,她参加本届美网时的世界排名仅仅为83位,而在此前,她因腿部手术才刚刚返回球场。然而,仅仅用了146天的时间,她就将自己的世界排名从第957位提升到即时更新的第17位,幅度高达940位。

亚军凯斯曾读过李娜的自传《独自上场》,并谈到了李娜对她的影响:“我曾经也遇到跟她同样的问题,那就是如何保持乐观。李娜离开了网球很久,然后又因为对网球的热爱决定归来,这段心路历程让人深受鼓舞,我从中学到了很多。”

目前武网的门票正在热卖中,球迷们可通过武网官方订票网站(www.4008702014.com)和大麦、永乐、微赛、西十区、票牛、携程、去哪儿、同程、美团等第三方渠道购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