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面向社会跨界选才
2017-09-13 07:07: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佘晖通讯员蔡姣)你喜欢攀岩、冲浪、滑板、小轮车这些极限项目吗?你有出众的身体机能、突出的运动天赋吗?湖北省体育局喊你来报名!只要你通过选拔,就有可能入选国家集训队,并代表中国参加奥运。

据介绍,2020年东京奥运会首次将攀岩、冲浪、滑板、小轮车列入比赛项目。为了备战奥运,省体育局决定实施跨界跨项选才。发动社会各界共同参与,多渠道多方位挖掘极限运动爱好者,重点面向习练武术、杂技、技巧、蹦床、体操、田径等项目人群。此次选材报名时间截至9月15日,9月20日将开展初试选拔。通过选拔的人,将成为从事攀岩、冲浪、滑板、小轮车四个运动项目专业运动员,组成国家集训队和国奥队,并有望参加东京奥运会。

报名请联系省社体中心肖华,电话13871139433。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