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推介自驾游精品 强调“零门槛”
2017-09-13 07:07: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刘帅)“哪怕是租一辆小车,也可以畅游鄂尔多斯。”9月7日,鄂尔多斯来汉推介多条精品自驾游路线,一改自驾游门槛高的印象,所有线路均突出易游特色。

鄂尔多斯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和人文环境,加之近年来政府在自驾旅游特色上持续投入,该地已成为国内备受瞩目的新自驾游目的地。该市共有成吉思汗陵、响沙湾两个国家5A级旅游景区,以及七星湖等27个国家4A级旅游景区。每年的7、8、9月,是鄂尔多斯的黄金旅游季,绝美的沙漠、草原自然风光和多民族文化,令人流连忘返。

此次鄂尔多斯主推“落地自驾”模式,鄂尔多斯自驾路线设计者、爱车环球自驾汽车文化(集团)俱乐部董事长曹群介绍,鄂尔多斯的汽车租赁系统成熟完备,从机场可以直接租车开启自驾游之旅,线路设计多样、自由灵活,游客可以静下心来深度游览,融入鄂尔多斯的文化和环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