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大马戏”国庆全新亮相
2017-09-13 07:07: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娟)不用去长隆和迪士尼,也能看到高水准的马戏演出。9月29日到10月9日,武汉杂技厅将为江城观众带来全新的“环球大马戏嘉年华”,用精彩的马戏节目和高难度的杂技节目,陪观众欢度“十一”长假。

由武汉杂技厅策划推出的“环球大马戏嘉年华”从2013年开始和武汉观众见面,将孩子们最爱的大马戏和惊险的杂技节目融合在一场演出中,备受孩子和家长们的欢迎。4年来,“环球大马戏嘉年华”先后为孩子们带来了狗熊、骏马、狮虎等众多动物明星的演出,节目也不断更新,已经成为江城全新的演出品牌,也成为不少家庭过节的首选项目。

此次从9月29日开始全新亮相的“环球大马戏嘉年华”,集结了来自俄罗斯、美国等多个国家马戏好手,由狗熊、小狗等众多动物明星组成的“萌宠军团”也再度扩容,迎来了特别的新面孔:两只来自海洋的明星小海狮。别看它们个头并没有狮虎那么庞大,但卖萌的技能却是满分:他们会表演水中芭蕾、顶球、花样游泳等各种好玩的动作,偷个空还能和熟悉的驯养员现场来个甜蜜的吻秀一把亲密。杂技厅负责人透露,如果观众足够胆大,也可以在驯养员的帮助下,上台与小海狮们来一次真正的“零距离”接触。

目前,“环球大马戏嘉年华”的门票正在火爆预售中,即日到9月14日前在武汉杂技厅官方微店、杂技厅售票处预订“早鸟票”,还可以享受6折优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