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获“最受欢迎电子银行”等奖项
2017-09-13 07:07: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胡楠通讯员陈迪喜)近日,新浪财经举办“2017中国银行业发展论坛暨第五届银行综合评选颁奖典礼”,兴业银行凭借开放创新的平台设计理念、丰富的产品线、良好的用户体验和严密的安全防控系统,荣获“最受欢迎电子银行”奖,并入选“年度直销银行十强”榜单。

近年来,兴业银行坚持“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以金融科技为引领,客户需求为导向,创新机制为保障,全面建成集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直销银行、微信银行、短信银行于一体的一站式网络金融营销服务平台,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便利、快捷、贴心、全面、安全的电子化金融服务。

据了解,该行手机银行目前可为客户提供300多种移动金融服务,涵盖金融资讯类、转账支付类、投资理财类、生活服务类等各项服务,基本覆盖所有非现金业务,并在业内开创了多项业务先河。

该行还研发上线兴业智能投顾产品,通过智能算法自动筛选符合客户风险偏好和投资期限的基金产品组合并实现自动投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