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武汉市分行推出二维码取款服务
2017-09-14 07:07: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胡楠通讯员谭海龙张莉芳)近日,邮储银行武汉市分行在部分自助银行网点推出二维码取款服务,客户使用邮储银行手机银行,在ATM机上扫描二维码,即可取款。

昨日,家住汉口火车站附近的陈女士在邮储银行武汉分行营业部自助银行取款时,发现这里的自助设备首页上新增了“二维码取款”选项,于是她尝试了这一新的取款方式,还兴奋地在朋友圈分享了她的体验。

邮储银行工作人员介绍,客户要办理二维码取款,首先要下载邮储银行手机银行,登录手机银行后选择二维码取款,输入取款金额,然后在ATM机具页面上按“二维码取款”键,用手机扫描取款机屏幕上的二维码,按提示输入交易密码,即可完成取款。不过邮储银行对二维码取款金额有一定限额,大额取款还需持卡到银行网点柜面办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