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律政网红”网络直播大赛启动
2017-09-14 07:07:00 来源:长江日报

1、所有通过司法考试的检察官、法官、律师等法律人均可。

2、法学院在读大学生、研究生、博士均可报名参加。

3、欢迎武汉以外的相关从业者、外国留学生参与。

报名方式:关注“长江公益律师团”官微,点击菜单栏“网红报名”,直接下载“全国首届‘律政网红’网络直播大赛”报名表。

联系方式:15629082365

本报讯(记者贾雪梅)“律政精英”将与全国读者网友相约江城,秀出梦想和才华。今日,全国首届“律政网红”网络直播大赛正式启动。小伙伴们可全程关注并参与大赛,选出你心中的网红律师。

本次大赛全程直播,并设置投票环节。网友们不仅可以观看直播,吐槽美女帅哥,还能投票选出自己心中的“律政网红”。有法律困惑的网友,还可从大赛中选出自己钟意的律师,请网红律师帮你解答法律难题。

“律政网红”网络直播大赛分6个阶段。选手报名(9月13日—9月20日),填写报名表发送到邮箱cjrblawyer@163.com。个人报名、集体报名均可;大赛初选(9月21日—9月22日),由市司法局、市普法办和长江日报法治文化传播中心组成评委会,进行初评;直播培训(9月24日),斗鱼直播专业团队为通过初评的参赛者开设直播间,并集中培训直播间使用方法和基本直播技巧;大赛海选(10月13日—10月15日,每晚7时—9时),由长江日报法治文化传播中心设置统一话题,参赛选手根据话题,自由设置直播内容,在3天规定时间内,选手任选一天,完成自由直播;十强对决(11月4日),线下举办“律政真人秀”:律政辩论赛(法商PK)、才艺秀(才华PK),聘请导师团现场点评打分;直播页面下方设置投票链接,发起网络投票,人气最高的2名参赛者最终胜出;颁奖典礼(11月11日)为脱颖而出的最强男女选手和晋级十强的选手颁奖。

晋级最强的两位选手将获“普法大使”聘书及奖杯,参与普法宣传活动。晋级10强参赛选手将获主办单位颁发的“律政网红”奖杯,并将成为市普法办、长江日报法治文化传播中心、斗鱼直播的战略合作伙伴,组成全国首个“网红普法团”,在相关平台开设“正能量”普法直播栏目,承接普法活动。此次大赛由武汉市司法局、武汉市普法办、长江日报法治文化传播中心、斗鱼直播联合举办,武汉市中星公证处现场监督公证本届大赛评选。

链接>>>

如何报名参赛?

长江公益律师团

微信二维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