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票贩怕“出丑”警方给足面子
2017-09-15 07:07: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尹勤兵通讯员胡金力周磊)犯罪嫌疑人落网后,请求警方搜查其家时不着警服、不开警车。理由是两个女儿即将出嫁,怕自己的丑事传到未来女婿那。14日,长江日报记者从武铁警方获悉,警方满足了嫌疑人这一特殊要求。

武汉铁路公安处治安二大队办案民警曾文谦介绍,9月13日,民警在汉口火车站邮政银行门口,抓到中年女子王某正在贩卖假火车票,从其身上当场查获假火车票20张(票面价值11000元)。

当民警提出要对她在武汉市江岸区某小区租住住所搜查时,王某异常配合,但有一个条件:希望民警们在搜查时,不要着警服、开警车。她说,自己两个女儿都即将出嫁,她怕邻居的闲言碎语让未来女婿知道。

于是,民警们全部着便装换民用车辆,前往王某家中搜查,当场搜出假火车票36张(票面价值1.5万余元),空白票据1549张、假公章95枚、印模60枚以及其他各类假发票2550余张、制假设备一套(台式电脑、打印机等物),共计票面价值30多万元。

经审查,王某对多次制贩假火车票及其他假票牟利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其交代,其贩卖的假火车票、发票每张售20元左右,成本仅1元左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