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文明施工建设
2017-09-15 07:07: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雪)建筑工地是建筑行业的“窗口”。14日,武汉电视台《作风聚焦》栏目介绍,市作风建设明察暗访组近日走访发现,所到工地安全文明标识牌随处可见,施工现场布局有序,原材料整齐放置,工人们规范作业。

巡查员在黄浦景观大厦项目现场看到,紧邻市级景观道路“武汉大道”黄浦路段周边工地围挡整齐划一。工地现场有硬化路和绿化带,现场摄像头全覆盖,随时接受监督管理。工程施工推行二维码信息管理,工程施工过程、工艺、质量检测一目了然。

巡查员在轨道交通8号线二期工程二标段现场看到,工程物料堆码整齐,并设置了顶棚,进行半封闭式管理。地铁施工主体部分需要使用到大量的钢筋,专设的千余平方米的钢筋加工棚,保证钢筋存储、切割、焊接均在室内进行,避免了切割焊接过程中产生的微量粉尘污染。

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安全监督站相关负责人表示,市城建委将进一步加大对扬尘治理及不文明施工行为的监督检查力度,同时将对工地主体责任单位的履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