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就近享受优质教育
2017-09-15 07:07:00 来源:长江日报

人民热爱生活,期盼有更好的教育。但如何让孩子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优质教育,是一个需要破解的课题。

家住汉口后湖片区的田浩辰和卿敏新都是武汉市育才行知小学学生,父母都是普通市民。与同龄孩子相比,两位孩子成长的快乐感和获得感更强,因为不需要父母额外花钱,也不用培优或参加各种校外兴趣班,他们就可以在学校学到各种自己感兴趣的体艺文娱、科学外语等,不仅快乐地成长,德智体美劳也获得全面综合发展。而这一切,都得益于学校推行的普惠教育理念和做法。

本周六14时30分,长江日报与市民之家联合主办的市民大讲堂第180期推出“生活更美好”系列讲堂第二讲,田浩辰、卿敏新两位同学及家长一道登台,与听众分享家门口享受优质教育的故事。作为这种普惠教育的设计者与“供应方”,育才行知小学校长晏莉也应邀携几位教职工登台,分享一所普通公立学校在各级教育部门支持下,为全体学生提供普惠教育的理念与做法。

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民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人们的获得感一天比一天增强。市民大讲堂推出“生活更美好”系列。无论你是土生土长的老武汉,还是新来乍到的外地大学生,无论你是工人、农民、知识分子,还是其他新新人类,只要你愿意和大家分享自己这几年来的获得感,分享自己的美好生活和精彩故事,市民大讲堂就是你的讲台。欢迎各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和广大市民推荐自荐。

(余坦坦罗斌卢锦锋)

[分享人生精彩]

[分享人生精彩]

报名电话

59222222

1.拨打讲堂热线电话13377853101;

2.发送邮件至705715760@qq.com;

3.新浪微博@长江日报;

4.加市民大讲堂QQ群215893491;

5.加市民大讲堂微信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