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免费展映至10月底
2017-09-16 07:07: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万建辉)16日,德国奥伯豪森国际短片展将在武汉天地开幕,今起至10月31日,将有100多部国际艺术短片对武汉公众免费放映。

德国奥伯豪森国际短片电影节创立于1954年,是当今世界历史最悠久的短片电影节,也是国际上最具影响力的短片艺术交流平台之一。

此次短片展策展人、上海戏剧学院教授杨青青告诉长江日报记者,奥伯豪森电影节影片首次登陆武汉,带来100多部影片,时长在35分钟以内,它们分别出自德国、英国、法国、奥地利、挪威、比利时等国导演之手,其中不少是奥伯豪森的获奖影片。对武汉电影艺术爱好者来说,无疑是一次视听盛宴。

据介绍,周六展映的影片均为音乐题材,周日的影片是儿童主题。以后还将有舞蹈、家庭、青少年和当代都市生活等主题。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