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蔷段莹莹获武网正赛外卡
2017-09-20 07:08: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崇成)19日,2017武汉网球公开赛揭晓第一批女单正赛外卡名单,仁川亚运会与天津全运会冠军王蔷、天津选手段莹莹,以及瑞士新星吉尔·泰馥曼率先获得了组委会颁发的3张正赛外卡。加上此前凭排名直接入围的彭帅、张帅,武网正赛阵容中将前所未有地出现4位中国球员。

目前世界单打排名第57位的王蔷,本赛季的表现十分抢眼,今年7月世界排名首次进入前50。在赛季初的WTA国际赛深圳站和吉隆坡站中,王蔷均打入四分之一决赛。在2月份的WTA超五赛迪拜站中,她更是一路击败奥斯塔彭科、梅拉德诺维奇等好手闯入八强。随后的WTA125K系列赛郑州站决赛中,王蔷击败目前世界排名24的前辈彭帅夺得冠军。8月的全运会赛场上,她又击败张帅拿下女单金牌。再加上18日在东京送双蛋横扫赛会八号种子梅拉德诺维奇,王蔷手感正佳,她在武网的表现令人期待。

段莹莹现世界排名第97位,今年曾在悉尼站从资格赛中突围至八强。此前两年,她曾参加了武网的资格赛。今年凭借外卡直接入围正赛,她表示:“很高兴能有机会再次来武汉参赛,这里不但设施一流、服务很周到,球迷们也十分热情。”

外卡的宣布也意味着赛事的日益临近,参赛球员们将陆续来汉。德国新星维特赫芙特成为第一个来汉报到的球员。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