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亿元股权纠纷案1月内裁决完毕
2017-09-20 07:08: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朱丽兰通讯员杨爽)一桩借贷案,15个工作日内裁决完毕,10亿元股权纠纷案,也才花了1个月。昨日,长江日报记者从2017中国仲裁周专场活动获悉,截至8月底,贸仲委湖北分会2017年共受理案件16起,涉案总标超17亿元,在全国多个分会中属前列。

17日,由贸仲湖北分会、省贸促会、省企业法律顾问协会、省律协等联合主办第六届中国企业法务年会(华中)暨2017中国仲裁周专场活动在汉举行,活动现场,200多位法律界人士共同进行业务探讨与交流。

据介绍,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是中国设立最早和目前唯一的涉外仲裁机构,2015年12月,中部地区唯一分会——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湖北分会在武汉揭牌,并于2016年7月起正式受理案件,截至目前,已受理案件20余件,涉及股权投资、金融、民间借贷、工程建设等多个领域。

“今年年初,分会受理一起10亿元股权纠纷案,从递交裁决申请到裁决完毕,仅花了一个月。”贸仲湖北分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分会一直秉承独立、公正、高效和专业的理念,为当事人提供国际化水准的仲裁服务,旨在于把武汉建设为我国主要区域仲裁中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