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广21周年店庆晚会走进“知音号”
2017-09-20 07:08:00 来源:长江日报

武商集团董事长陈军领衔开启武广21周年店庆晚会

穿越百年,用文艺点亮情怀。9月15日,武广21周年店庆“知音号”专场举行,携来宾上演百年穿越之旅,呈现一台别开生面的民国范儿店庆晚会。

从1996年至2017年,21年时间,武广一直致力于为商业注入时尚与文艺,连年为消费者呈现世界顶级文艺盛宴。从韩国nanta乱打厨房秀,到赖声川《弹琴说爱》首演;从“中国肖邦”李云迪钢琴独奏会,到先锋导演孟京辉年度大作音乐剧《初恋》;从德国双立人“钻”享派对暨现代舞剧《厨艺“钻”家》,到纪梵希“凡尔赛之夜”花园下午茶&高级晚宴;从“湖北省重大文化品牌”楚天少儿诗词朗诵大赛,再到今年的长江首部漂移式多维体验剧知音号专场……武广无不散发出别具一格的文艺范儿。

当日,出席的武广嘉宾,很多女士烫个卷发、穿套旗袍或洋装、化上复古妆容;男士戴个绅士帽,穿西装或中式礼服。很多嘉宾专程提前到武广购买了合适的服装行头,精心打扮,盛装出席就是为了在这样原汁原味的氛围中尽情沉醉深度体验,手机和相机中留下极具纪念意义的美好瞬间。

该剧以知音文化为灵魂,以大汉口长江文化为背景,故事取材于上世纪20-30年代的大武汉。以上世纪初武汉民生公司的“江华轮”为原型,导演团队在武汉市两江四岸核心区打造了一艘具有上世纪20-30年代风格的蒸汽轮船,并复建一座大汉口老码头,船和码头即剧场,演出以在长江上漂移的方式进行,重现大武汉当年文化。

与传统戏剧表现方式不同,《知音号》不分观众区和表演区,每一个角落都发生过、发生着或即将发生不可预知的故事,而你就是故事的一部分。船上,每一个场景都暗藏着故事的线索,旅程中演员们各奔东西,观众们观看追随,两者融为一体,共同探究剧情,用电影的方式打造实践性情景剧,属国内首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