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秋天不远了
2017-09-20 07:08:00 来源:长江日报

明后天将迎晴阳

本报讯(记者章鸽通讯员杨雪晴)气象台预计,20日,受高空波动和中低层切变线影响,武汉市仍有雨水残留。周四周五受高空偏北气流控制,降水结束,天气转为多云,气温也会逐步回升。

气象专家表示,一般来说,武汉平均入秋时间在9月22日左右,本周末迎来秋分节气,武汉真正的秋天不会远了。

全省范围来看,从18日到19日早晨,湖北省南部地区先后出现中到大雨,部分地区暴雨的天气。强降雨区集中在鄂西南和江汉平原一带,雨量较大的地方有:五峰81.0毫米,潜江68毫米,石首67毫米,恩施64毫米。随着白天降雨主体逐渐东移,江汉平原和鄂东成了雨势最强的地区。武汉中心气象台从19日早上开始,先后针对武汉城区、江夏、汉南、蔡甸、汉川、洪湖、监利、天门、潜江、仙桃、咸宁地区发布了暴雨黄色预警信号。提醒这些地方需注意防范山区山洪、地质灾害、中小河流洪水等灾害。

具体预报:20日白天,小雨转阴天,气温,20℃-24℃,偏北风3级;20日晚上到21日白天,多云,气温,19℃-26℃,偏北风3级;21日晚上到22日白天,多云,气温19℃-28℃,偏北风2到3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