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齐赞大武汉颜值气质兼备
2017-09-28 07:09: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娟)“大武汉,颜值和气质兼备!”26日晚开始,歌曲《中国同心圆》MV通过网络、电视等平台推出,引起众多网友和市民关注。片中出镜的靓丽城市地标,让网友们感叹:“23处地标亮闪闪,美美哒!”

歌曲《中国同心圆》由中央电视台、市委宣传部、武汉广播电视台、武汉市文化局共同出品。26日晚在长江日报新媒体平台、长江网、九派、掌上武汉、黄鹤云、今日头条、腾讯新闻、UC头条、网易新闻、新浪网、新浪微博等首播,截至27日下午5时,各平台点击量突破40万次,转发两万余次。在地铁2、3、4、6号线和各路公交线路上,精美的画面吸引了不少乘客观赏。市民郭红感叹:“我贪婪地看着武汉应接不暇的美景,感受着武汉豪气冲天的热情,身为武汉人,由衷地感到骄傲和自豪!”网友“物我两忘”评论说,这部MV不仅彰显武汉形象,也提升了城市品位:“大武汉颜值气质兼备!”

武汉城市职业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大三学生聂恺伦,从6月25日开始参与“同心圆”的排练,拍摄时又遇到了恶劣天气:“在黄鹤楼、琴台大剧院拍摄时被雨水淋得透湿,在洪山广场又被大太阳烤化了,真的很辛苦。但是看到MV的那一瞬间,觉得所有的辛苦都是值得的!”聂恺伦是土生土长的武汉伢,经常从黄鹤楼经过,却很少抬头看风景:“当我看到航拍的镜头扫过去,真的震撼了,原来武汉这么美!熟悉的东湖、汉街、地铁,还有光谷的有轨电车,在镜头里都那么大气!我非常幸运,能在这样的一个作品里为家乡代言很自豪!”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