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赴武汉大学调研节日安保
2017-09-28 07:09: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刘智宇通讯员杨槐柳)“双节”前夕,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李义龙26日专程到武汉大学调研高校安保工作,要求建设一流的校园安全环境,确保莘莘学子在校学习、生活安全、舒心。

调研中,李义龙率市公安局警务指挥部、治安、交管、消防、文保及武昌分局主要领导赴该校,认真听取了武汉大学保卫部、学工部、研究生部、党政办、后勤集团负责人反映的关于校园内外交通疏导、学生公寓治安管理以及涉校矛盾纠纷等问题。

他表示,要重视院校提出的问题,围绕创建平安高校,针对具体情况制定综合安保工作方案,既加强视频监控系统等基础安防设施建设,又完善交通、消防、治安管理工作机制,进一步强化服务高校的工作理念,建好警务综合服务站,通过快处警、快服务,及时解决师生所需、所盼,用一流的安全环境保证一流大学的教学、科研和建设发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