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农商行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系列宣传
2017-10-08 07:09: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胡楠通讯员陈江蔓)近日,武汉农村商业银行紧紧围绕湖北银监局“金融知识进万家”和“防范打击非法校园贷”相关要求,做实规定动作,做优自选动作,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针对“进校园”活动,该行分别在江夏武汉传媒学院、武汉生物工程学院、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武昌首义学院、湖北大学知行学院等10家校园就违法违规互联网金融活动、“校园贷”纠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非法校园贷”等问题进行深度讲解,引导高校教师及学生提高维护自身资金安全的意识和能力。

针对“进社区”活动,该行分别在武昌区友谊大道三角花园社区、马鹦路支行五瑞里社区、杨春湖支行北洋桥鑫园社区就消费者反映集中的安全用卡、银行理财、代销业务等社会热点问题进行专项普及教育。

截至目前,该行共组织“进校园”“进社区”“进商圈”户外宣传活动30余场,普惠学生和市民2万余人,发放金融宣传资料48000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