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天门支行
2017-10-08 07:09: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胡楠通讯员彭晋荣)近日,中行天门支行为天门市某中小科技企业成功发放150万环保贷款,帮助该企业实现环保科技到投产的巨大突破。

该企业主要以生产、销售氯磺铁、脱脂剂等环保型化工产品为主,这类产品是处理油漆废水的专用絮凝剂,还可广泛用于生活用水、城市废水及造纸、皮革化纤、化肥、电力等各种工业废水处理。2016年,该企业通过研发改进了生产工艺,吸引了更多客户,但新技术投入生产急需大量资金,一时之间让其发展陷入困局。

中行天门支行一直积极支持环保科技型企业的技术研发和生产,当该行客户经理倪建得知企业的发展困局后,立刻上报市行。根据企业的资金需求,为其争取到了150万元的授信支持。在授信报批过程中,该行一方面开通中小企业授信绿色通道,另一方面督导客户经理协助企业完善授信上报资料,快速推动企业授信审批流程,确保企业最快拿到资金扩大生产。

截至日前,该行在绿色金融方面的授信已批5.46亿元,提款近1亿元,为当地居民“青山绿水”的生活环境建设供了资金保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