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设施改造要高标准完成
2019-03-24 08:09:00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陶常宁)23日,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胡立山前往汉口火车站、武昌火车站和武汉火车站,现场调研督办迎军运会火车站周边及沿线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重点对夜间照明、道路平整和精细绿化提出要求。

胡立山一行在汉口火车站,调研了火车站周边综合环境整治提升工作,了解交通秩序优化进展以及汉口站联勤联动指挥工作,要求周边广告牌提升美化,在广场公共休息区为旅客提供实时列车信息,公共厕所整洁干净无异味。在武昌火车站,重点了解周边广告整治、违建拆除、景观亮化、绿化提升、道路设施整治、建筑立面提升工作。在武汉火车站,胡立山一行来到西广场和东广场,调研武汉站导视系统更新、围栏施工、出租车停车场改造、区域道路改造、景观亮化、执法和便民服务等工作。

胡立山强调,三大火车站作为重要交通枢纽,承担了军运会期间迎接外地宾客的重要任务。对于夜间路灯照明要进一步提升;周边道路设施改造要以高标准完成建设任务;园林绿化加强精细化作业,尤其要科学配置临街及高架的绿植和挂花,花坛内要降土,防止泥土溢出污染路面。同时,对于火车站及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要理清各方职责,加强协调合作。

(长江日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