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2011个小区倡导文明晾晒
2019-03-25 08:11:00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廖桥冷靖华)近日,市房管局在全市2011个小区开展了专项活动,指导小区物业服务公司为居民提供集中晾晒场地,为市民改变分散晾晒习惯提供便利。

为践行《武汉军运会东道主文明公约》,市房管局将上周末的“关注民生人民满意”之“物业服务小区行”第七场活动主题确定为引导小区业主文明晾晒、文明养狗等,既宣传文明理念,同时也联合消防、城管等部门进行民情大走访和环境大整改。市房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将通过进入小区持续积极听取市民诉求,并协调相关职能部门,为我市物业小区提供创新方式、倡导文明晾晒新风,指导物业公司满足群众文明晾晒的需求,避免“彩旗”飘飘,消除高空晒衣设施安全隐患,确保社区文明程度再上台阶。

(长江日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