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细施工统筹考虑赛后利用
2019-03-25 08:11:00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王亚欣)24日,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胡立山现场调研军运会主场馆及西二环线周边环境整治提升工作,提出环境综合整治要落到实处,场馆施工要注意细节,要统筹考虑赛后利用问题。

武汉体育中心是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主会场,主要承担开闭幕式以及田径、排球、游泳、跳水等赛事任务。为满足赛事接待及功能需求,我市现已对主体育场及“一场两馆”进行综合改造,同时新建了一座将承担赛事直播转播、新闻资讯发布、各国新闻媒体工作平台等任务的主媒体中心。胡立山一行实地察看工程项目,了解工程建设进展情况,从主体育馆外的园林绿化到场馆内的装修设计,边看边与施工单位商讨需完善的细节措施。在西二环线周边环境整治提升工作中,重点关注了违建拆除、建筑立面提升、景观亮化、绿化提升等工作。

胡立山强调,要用国际一流标准进行军运会场馆建设,立足于功能提升与美观作用,确保各项基础设施经久耐用,在场馆建设阶段就要考虑赛后利用方案,让军运会场馆既能提升武汉城市形象、服务好各国运动员,又能更好造福广大市民。要加快推进西二环线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确保按时间高标准完成各项任务。

(长江日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