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文明和谐智慧整洁武汉呈现给世界
2019-03-25 08:11:00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万建辉)22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世华来到武汉军运会主媒体中心开展调研,并与专程来汉考察的新华社等中央媒体相关负责人座谈,共同商议加强武汉军运会的新闻宣传工作。

22日下午,来自新华社、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等中央媒体的16位相关负责人专程来汉,参观考察了武汉军运会主媒体中心、武汉体育中心。在座谈会上,他们为军运会新闻宣传献计献策,同时围绕电视转播、5G网络等媒体运行保障提出各自工作需求。

张世华指出,今年7月军运会执委会将组织中外百家媒体“武汉行”大型采访活动,此外还将在倒计时100天、系列测试赛、场馆竣工、火炬传递等重要节点推出宣传报道,希望中央媒体继续给予积极支持,加大武汉军运会宣传报道力度。同时他希望借力武汉军运会,反映武汉现代化、国际化和生态化建设的成果,把文明、和谐、智慧、整洁的武汉呈现给世界。他要求,对于中央媒体提出的媒体运行方面的需求,执委会相关部门要全力以赴加以解决,努力为他们创造最好的工作条件。

武汉军运会执委会办公室(军队)副主任赵宏军,武汉经开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汉南区区长彭浩参加调研。

(长江日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