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仁路春季藏品交流会本周末开街
2019-03-26 08:09:00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为促进全国古玩爱好者之间的交流,武汉市收藏品市场联合湖北省艺术品收藏家协会、全国纸制品收藏联盟,共同举办“2019年全国春季藏品交流会暨免费鉴定”。活动时间从3月29日至3月31日。交流内容为:古玩字画、珠宝玉器、钱币邮票、铜器杂项、古籍善本、徽章票证、民俗物品及红色收藏等。

趣自藏中来市民齐“淘”宝

本次春藏活动延续历年来成功模式,以展示交易、交流学习、赏宝鉴宝为主,内容丰富,品种众多,将吸引众多行业外人士前往“打卡”。

专家义务为宝贝“把脉”

现场将举办专家免费鉴宝。资深专家现场答疑解惑。

古玩、艺术品展览

一批具有较高欣赏价值的古玩艺术品展品中,涵盖古玩各门类,充分表现了古代艺术品的文化内涵,由此可了解民间艺术品交融发展情况。

免费抽奖,不虚此行

举办方提供若干奖品,现场参与者均可扫码免费抽奖,100%中奖。

(刘亮)

(长江日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