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音号》白天场受欢迎 升级改版拟推五类新产品
2019-03-28 08:10:00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通讯员江朝)在武汉这座“新花城”,享受浪漫春光是一件幸福的事。《知音号》3月演出票场场售罄,为满足观众的观演需要,3月29日晚,《知音号》临时加演一场。知音号白天场活动经过改版升级,也持续受到游客热捧。

上周,在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举办的文化旅游惠民活动中,知音号白天场入园券刚上线就被市民“秒光”。汉口江滩春花盛放,甚是美丽,知音号白天场迎来游览高峰。据介绍,今年知音号白天场再次升级改版,根据季节特性和游客属性,计划推出五类白天场产品。首场白天场为“桃气青年”相亲交友场,针对青年客群策划推出浪漫相亲主题活动,为单身青年提供一个交友平台。“你好,未来船长”亲子场第二季活动今年也将和孩子们见面,结合知音号独特的戏剧教育资源,小朋友们将在充满趣味和挑战的活动中,获得全新的历练。

(长江日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