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旅e卡通旅游年卡 下月再增5家景区
2019-03-28 08:10:00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通讯员高敏)4月,将有5家景区新加入腾旅e卡通旅游年卡,分别是安徽岳西大别山彩虹瀑布、映山红大观园、武汉黄陂野村谷、恩施梭布垭石林和野三峡景区。新增5家景区后,腾旅年卡仍为200元/张,已购卡用户可无限次免费游玩。

黄陂野村谷原名银杏山庄,古木众多,种植有大片银杏。亲水百草溪游线和登山游线是野村谷的两条特色游玩线路,地势平缓的亲水百草溪游线适合家庭出游,游客可在园区赏花、钓鱼、采茶炒茶,感受亲子厨房的幸福滋味;登山游线更适合年轻人登高远眺。

映山红大观园是一个以杜鹃花卉(映山红)为主体、以奇松异石点缀其中的生态文化艺术大观园,有映山红文化中心、根雕艺术、奇石馆等展区。4月恰逢杜鹃花开,适合赏花。

岳西大别山彩虹瀑布位于猴河中下游,瀑布高约98米,水流从猴子崖飞泻而下,气势磅礴,吼声如雷。

恩施梭布垭石林和野三峡景区,是首次纳入腾旅年卡的恩施景区。梭布垭石林整个外形像一只巨大的葫芦,四周翠屏环绕,群峰竞秀,总面积21平方公里,是仅次于云南省路南石林的中国第二大石林。

野三峡位于恩施建始县,地跨花坪、高坪、景阳三镇,以清江大峡谷的景阳河段和清江支流野三峡下游为核心,分为建始直立人遗址、野三峡清江大峡谷、黄鹤桥峰林、龙湾4个游览区,其中清江大峡谷是全国罕见的原生态风貌保存最完美的河谷,景阳河是八百里清江最美河段,黄鹤桥属于溶岩地区最秀美的峰林地貌。

目前,腾旅e卡通旅游年卡的持卡用户,可全年不限次畅游62家优质景区(温泉限6次/年),通过“腾旅旅游”微信公众号,可实现年卡购买、激活、入园、赠送等操作。

(长江日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