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世界了解邮展与武汉渊源
2019-03-28 08:10:00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刘舒)27日,6150份英文报《长江周刊》的中国2019世界集邮展览纪念特刊登上武汉出港的33条航班,作为机载刊物向旅客赠阅。

据悉,特刊分别从经济科技发展、教育资源、历史文化、重大赛事展会、国际交往等方面全面介绍邮展举办地武汉的概况和发展机遇;通过邮票上的武汉、集邮故事、邮展与武汉的渊源,展现了富有趣味的邮票收藏世界。

《长江周刊》创刊于2012年4月27日,是中国中部地区唯一英文新闻周刊。报纸每周五出刊,分别从政经要闻、科教医疗、文化艺术、人文风俗、旅游资源等方面向外籍人士全面介绍城市近况和发展机遇。目前,从武汉出港的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南方航空公司、东方航空公司执飞的航班上,旅客均可取阅《长江周刊》。

(长江日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