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陂1700名小学生走进木兰花乡
2019-04-01 08:11:00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施政)3月29月上午,黄陂区长岭小学、天河街航天小学1700多名师生来到木兰花乡研学基地,在鸟语花香中感受美妙的自然景观和深厚的木兰文化,这是黄陂区中小学校“知我黄陂,爱我黄陂”研学实践活动的一部分。

位于黄陂姚集的木兰花乡是一个集花、鸟、美丽乡村和多元生态文化为一体的景区。置身于春天的花海,同学们笑逐颜开,如出笼的鸟儿飞向大自然的怀抱。他们与花朵一起合影,在鸟语林与孔雀亲密接触,欣赏鹦鹉的杂技表演,了解珍禽异兽的知识,还走进国内第一家木兰文化博物馆,参观瓷器、绣品、画报、书籍、邮票多个种类的展品,探寻忠孝勇节的木兰文化内涵。长岭小学校长刘旭芳说:“学校里面留守儿童比较多,这次能走出校门参加研学活动,都非常高兴。希望他们能亲近自然,拓展视野,丰富知识,度过充实的一天。”

(长江日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