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汉港联谊会经贸考察团 招商引资推介交流会在汉举行
2019-04-01 08:11:00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蒋太旭通讯员代晓薇)3月31日,香港汉港联谊会经贸考察团招商引资推介交流会在汉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曹裕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商务局、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先后在会上作推介,介绍武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投资环境、招商引资政策及正在积极打造的光电子等四大世界级产业集群和正在加快建设的存储器等四大国家新基地,热忱欢迎香港企业家来汉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并分别与香港汉港联谊会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香港汉港联谊会负责人及考察团代表分别发言,表达了力促汉港经贸交流合作,助力武汉建设,携手发展的决心和信心,并分享了在城市节能环保及社会服务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曹裕江首先感谢香港汉港联谊会自成立以来及一批投资武汉的香港企业家对促进两地经贸文化交流和武汉改革开放及武汉城市发展所作的贡献。他说,武汉的发展前景和活力非常有利于香港企业家来汉投资发展,期待香港汉港联谊会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把武汉推介出去,把香港乃至国际方面的有识之士和企业家引进来,进一步推动和深化汉港两地经贸文化交流和合作。

(长江日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