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新金融新体验 亮相世界大健康博览会
2019-04-09 08:12:00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李小娟通讯员江碧云)4月8日,在武汉市政府主办的世界大健康博览会上,建设银行以“金融科技,普惠健康”为主题背景,通过场景式体验、互动式活动等形式,向观众展示建设银行全面推进住房租赁、金融科技、普惠金融“三大战略”转型发展,以新金融服务助力新时代健康美好生活的建行新姿态。

“建融智医”与“建信养老”是建行参加本次博览会重点推介的业务。展示区内,建行搭建温馨的体验区,引导参观者直观体验了银医平台全流程线上就医、“0.1元扫码购水”等服务。博览会期间,建设银行还举办了E信通、云税贷等多场产品说明会,通过领先的金融科技、优质的服务水平,向大众充分展现了健康+金融的多种可能性。

(长江日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