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健康套餐服务:行政审批项目“开进”健博会
2019-04-09 08:12:00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近年来,硚口区不断推进“放管服”改革创新,按照“马上办、网上办、一次办”要求,努力打造审批事项最少、时限最短、服务最优城区,营造良好招商环境。

针对大健康产业发展实行“套餐服务”“一企一策”和“以商引商”。针对医疗健康企业登记和建设项目开工等,实行“套餐服务”,在前台“一窗收件”,流转后台实行“全科接办、一次踏勘、平行受理、并联审批、多证齐发”,缩短审批时间,提高服务效率。对健康产业园区引进的行业龙头企业可采取“一企一策”,并在锁定龙头企业后,跟进服务关联企业,用“以商引商”的办法吸引更多上下游公司入驻。

此次,硚口区还将食品经营企业设立登记线下办理和第三类医疗器械零售专营店设立登记线下办理两个行政审批套餐“开进”了健康博览会。

撰稿/李放军柳中詹鸥杨蔚供图/硚口区委宣传部策划/硚口区委宣传部

(长江日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