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举哥”来了 “抓领哥”也来了!
2019-04-09 08:12:00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费权通讯员黄娟)7日晚上,青山区113街坊一名两岁小女孩翻越窗户,被卡在防盗网夹缝中,情况危急,得亏民警和小区居民及时救助。

当天21时,工业二路警务站接警后,民警杨义、协警蔡磊立即赶到现场。

经查看,小女孩卡在自家窗台防盗网的夹缝中,民警杨义见小孩腰部出现红紫并且出现呼吸困难的情况,就一把抓住孩子衣领,并不停地鼓励孩子。小区居民也翻出窗户爬到孩子身旁,向上托着孩子,以缓解孩子呼吸。

辅警蔡磊立即与分局指挥中心联系,报告现场情况,很快,消防人员赶到用液压钳截断钢筋,成功救下小女孩。

经了解,小女孩今年2岁半,晚上她趁大人不注意的时候独自一人爬上窗户,翻过矮窗后突然坠落,腰部被防盗网的缝隙牢牢卡住,亲属发现后随即报警。

(长江日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