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欧亚达徐东古玩城看奇石珠宝展
2019-04-09 08:12:00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四月春光正好,来欧亚达徐东古玩城,赴一场奇石盛宴。4月6日,“第19届奇石珠宝展”在徐东古玩城开幕,数以万计的奇石珠宝精品汇聚于此。恰逢清明节假日期间,活动吸引了数万名收藏爱好者和市民前来淘宝。本次盛会将持续至4月16日,欢迎广大藏家和市民前来参观。

在活动现场,各类原石、翡翠玉器、彩宝水晶、珍珠玛瑙、南红琥珀等,都以厂家直供价提供给市民和爱好者们。市民王先生是一位资深收藏爱好者,他购买了一块原石,现场直接设计加工成独一无二的珠宝成品。“价格优惠,又是一条龙服务,徐东古玩城举办的奇石珠宝展真的非常好!”王先生说。

商家张先生今年已经是第七年参加奇石珠宝展了。张先生表示,徐东古玩城的奇石珠宝展文化深厚,经验丰富,每年奇石节,赏石爱珠宝的人聚在徐东,定单是平常的好几倍,同时摊位收费也十分合理。

欧亚达徐东古玩城相关负责人介绍,奇石珠宝展旨在展示中华精品珠宝文化、传播民间赏石、奇石收藏风采。打造武汉新时代下的文化品牌,推动武汉奇石珠宝文化产业发展,从而获得更广阔的市场空间和舞台。

据悉,欧亚达徐东古玩城作为华中地区文化交流的大型平台,在自身传统文化发展的多样化下,大力打造高质量的文化市场产品,开展文化惠民、让利于民的主题活动是贯彻新发展理念,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欧亚达徐东古玩城的奇石珠宝展成功举办了十八届,已成为华中地区规模庞大、品质精良、人气旺盛、信誉口碑俱佳的专业级奇石珠宝活动。每年吸引来自全国各地奇石参展商和机构百余家,奇石珠宝精品种类繁多、性价比高。

(长江日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