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份碗莲藕种免费发放
2019-04-09 08:12:00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彭毓颖)2019年沙湖公园荷花展将于6月份开幕。您想学种荷花,带着碗莲参加今夏沙湖公园斗荷擂台赛吗?4月10日至14日,500份碗莲藕种将免费向市民发放,武昌、汉口均设有领取点。

备受市民瞩目的沙湖公园荷花展斗荷擂台赛今年已是第三届,将于6月中旬举行,设立“状元”“榜眼”“探花”“养荷达人”等奖项。为鼓励更多市民参与,沙湖公园此次将碗莲藕种数量增至500份,每份3株,并将为养荷新手设立新人奖项。

本次碗莲藕种发放采取线上预约、线下领取的方式进行。8日、9日,市民可在“绿色福利”微信平台预约,预约成功后凭身份信息在指定地点领取。

今年,主办方在汉口新增一处领取点。10日至14日每天上午8时30分至下午5时,市民可在沙湖公园游客服务中心(沙湖公园大门右侧,咨询电话88118798)或解放公园美好生活共享空间(从解放公园1号门进入后行走约100米左首玻璃房内,咨询电话18502728473)领取碗莲藕种。13日上午9时,沙湖公园荷花基地荷花专家杨雄将讲授碗莲种养技巧,以及斗荷擂台赛参赛作品标准。

碗莲种植知识及斗荷擂台赛信息,也将在“绿色福利”微信公众号上发布。

(长江日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