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康复产业平台让残障人士得以重返社会
2019-04-09 08:12:00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8日上午,一场名为“康复服务九州行”的主题活动在九州通医疗器械馆康复专区举行,15家国内外顶尖康复产业企业共同参加了启动活动。

据介绍,目前全国康复产业市场有200多亿元,未来几年,这一数字将攀升到500亿元左右,康复产业大有可为。

九州通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去年9月份,九州通康复产业事业部在北京成立,目的就是为了搭建康复产业平台,整合产业链上下游资源,服务生产厂家和用户。

据介绍,目前九州通已经在全国链接下游各级医疗机构2万多家,其中在湖北的医疗机构就有2000多家,为了帮助这些医疗机构,特别是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和乡村卫生院提高康复服务水平,九州通发起了这次活动。

据介绍,启动仪式结束后,该活动将在全国举办25场主题活动,邀请产业专家解读行业现状,请相关专家就国家相关政策进行解读,同时对各级经销商和医疗机构进行培训指导,推动大健康产业的发展,同时也惠及更多市民,努力让更多失能、半失能及残障人士有能力重返社会。

(长江日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