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你邂逅美丽的天空之约
2019-04-09 08:12:00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王东方通讯员鲁明)8日,长江日报记者从木兰草原获悉,2019武汉木兰草原国际风筝邀请赛将于4月27日至29日举行。

据悉,本次风筝邀请赛将邀请25个国家和地区共50支队伍、近200名风筝爱好者参赛,并与武汉千名风筝爱好者同台竞技,为世界风筝爱好者提供一个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让广大游客了解世界各地独特的风筝制作工艺、放飞技巧。

据木兰草原负责人介绍,近几年木兰草原飞速发展,先后获得“国家AAAAA景区”“中国最美休闲胜地”“中国最美乡村”等多项国家级荣誉。作为承办地,木兰草原今年是第四次承办国际风筝邀请赛。据统计,前三次国际风筝邀请赛共吸引游客达20万人次。“风筝放飞是一项全民参与度高,娱乐性强的健身活动。希望通过本次风筝邀请赛宣传武汉,推广全民健身,扩大武汉的国际知名度。”该负责人说。

(长江日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