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生活·汉阳造”惊艳健博会
2019-04-09 08:12:00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4月8日,世界大健康博览会(以下简称“健博会”)正式拉开帷幕。这场“只有开幕,没有闭幕”的盛大展会,吸引了大量市民前来尝鲜健康领域的“高精尖”,更成为武汉大健康产业发展水平的一次综合检阅。

作为武汉大健康产业发展“一城一园三区”布局中的重要一极,汉阳大健康产业发展区建设令人期待。目前,汉阳区已规划“一谷两区”空间格局,亮出“健康生活·汉阳造”的产业新名片。

多年来,汉阳在医药物流、中医药、会展等领域具备传统优势,举全区之力发展大健康产业,将进一步培育经济新动能,推进区域产业升级转型。

面向未来,汉阳大健康产业发展区重点聚焦医药流通体系构建和中医药研发,发挥九州通、健民药业等龙头企业的带动作用,促进互联网、大数据、云平台技术在医药流通、医疗服务、健康养老等产业中的深入应用,创新发展健康金融集聚区,着力构建全市乃至全国最具代表性的“互联网+大健康”综合示范区。

健博会上,汉阳区设置了独立展馆,展示健康“智造”军团正在加速崛起;以九州通、健民为代表的传统医药龙头,向中医药、互联网、医疗服务等领域深耕;以泰康同济(武汉)医院(筹)为代表的医疗机构,正通过先进技术、理念,提供更优的医疗资源,助力武汉、汉阳软实力提升。

从健康产品、服务“汉阳造”,到“健康生活·汉阳造”,汉阳大健康产业正在向更深、更广的领域拓展,健康为民、健康惠民的未来图景已日益清晰、近在眼前!

(长江日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