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彩绘作业让校园老墙换新颜
2019-04-09 08:12:00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杨佳峰通讯员熊旸)近日,武汉设计工程学院一面近50米长的老墙换了新貌。萌萌的龙猫、面露凶相的恶龙、五彩的马赛克……这些或大胆或可爱或文艺的彩绘让原本有些陈旧的墙体焕发出新的生机。

“这是艺术设计学院2018级学生们一堂特殊的课堂作业,同学们在完成了前5周的色彩图像课程学习之后,便以彩绘的方式来展示学习成果。”该校艺术设计学院教师燕宇飞告诉长江日报记者,各班级以分组分工协作的方式来完成画作构思、线稿绘制、整图上色等步骤,不仅大家的动手能力提高了,而且校园也变得更美了。

在这十余幅充满奇思妙想的彩绘作品中,一幅名为《和风物事》的作品煞是精妙有趣。憨态可掬的龙猫、软萌可爱的小猫……各种有趣的卡通形象相互映衬、跃然墙上,着实精美。

据了解,此次墙绘作业已是该校艺术设计学院举办的第三次墙绘活动,未来学院还会在校内其他墙体上继续创作,为同学们提供施展才华的平台,同时争取让校园内所有的老墙都能换上新的面貌。

(长江日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