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空港1度电创造27元GDP 与美国2017年水平相当
2019-04-09 08:12:00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郭淞冰通讯员徐玲)“在临空港,每度电能创造27元GDP,这个数据与美国2017年的数据是一样的。”在6日举行的首届“东西湖之友”座谈会上,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审计部主任丁勇说。

丁勇介绍,根据国家电网的统计数据,2018年度,每度电能支撑全国创造14元GDP,在湖北省这个数据是19元,临空港的27元远超湖北省平均水平,与美国2017年的水平相当。

“每度电创造的GDP反映了一个地区的经济发展情况,能否以较少的用电量创造更多价值。”丁勇表示,“临空港的这组数据,表明了在临空港的发展中,低能耗、高效益的高新技术企业创造了很多价值,全区产业结构较合理。”

“武汉临空港经开区(东西湖区)第一届‘东西湖之友’座谈会非常成功。”东西湖区政协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为凝聚东西湖在外人才力量,该区筹备了“东西湖之友”座谈会,邀请东西湖在外人才为该区域发展建言献策,48名来自不同领域的优秀人才参与座谈,并从各自的角度提出发展建议。

(长江日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