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为大健康产业咨询顾问颁发聘书
2019-04-09 08:12:00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王雪)8日,我市举行大健康产业企业家座谈会,8位来自大健康领域的企业家、学者现场受聘成为武汉大健康产业咨询顾问。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先旺出席座谈会。

现场受聘为大健康产业咨询顾问的有泰康保险集团董事长陈东升,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百济神州创始人王晓东,恒瑞医药董事长孙飘扬,东软集团董事长刘积仁,药明康德集团董事长李革,联影集团董事长薛敏,九州通医药集团董事长刘宝林,美年大健康董事长俞熔。

座谈会上,与会企业家高度评价此次大健康博览会,并就如何推进大健康产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陈东升说,作为楚商企业家,将一如既往支持武汉大健康产业发展。药明康德集团董事长李革、九州通医药集团董事长刘宝林、中诚信集团董事长毛振华等企业家就大健康产业创新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等话题发表建言。

周先旺代表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马国强感谢企业家们对武汉大健康产业发展的鼎力支持。他说,武汉正全力建设存储器、航天产业、网络安全人才与创新、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大健康五大产业基地,大力培育发展新动能,争当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为推动大健康产业发展,武汉将把健博会办成“只有开幕、没有闭幕”的盛会,加快构建“一城一园三区”产业发展格局,努力把武汉打造成为全球大健康产业发展高地。

市政协主席胡曙光,市领导刘立勇、汪祥旺、但长春、徐洪兰、张文彤等与会。

(长江日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