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探索完善服务好群众的体制与机制
2019-04-14 08:13:00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宋磊)13日,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胡立山赴武昌区,调研“民呼我应”改革和“清洁家园迎军运”工作。

市领导一行突击暗访了徐家棚街惠誉花园社区安居苑小区、积玉桥街凤凰城社区凤凰山小区,查看“清洁家园迎军运”活动开展和社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情况,现场对小区乱堆乱放、违规晾晒、车辆乱停等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在积玉桥街凤凰城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市领导一行观摩“微邻里”改造升级后的功能演示、听取情况汇报;在积玉桥街道办事处查看街道“民呼我应”指挥中心运行及相关工作机制情况汇报;在武昌区网格化指挥中心,查看区级“民呼我应”信息化平台运行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胡立山强调,“民呼我应”改革和“清洁家园迎军运”工作应结合起来,共同抓好,给群众带来看得见、摸得着的变化。要强化党建引领,在市、区、街道、社区通过党组织凝固整合,形成高效运行的一体化基层治理体系;健全完善市、区、街道、社区的“问题诉求全收集、工作力量全进入、分级分类全处理、服务过程全评价”四级机制,分级分类、明确责任、清晰任务;做好“民呼我应”改革支撑工作,深入推进街道体制改革、执法体系改革、信息化平台完善、社区工作者保障等工作,为改革提供强有力的政策支撑,不断磨合完善,尽快形成“民呼我应”改革制度和方法。

(长江日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