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民警半马终点求婚收获幸福
2019-04-15 08:21:00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如果人生是一场长跑,我愿陪伴你到老!你愿意嫁给我吗?”随着女主角点头同意,现场好友一起欢呼,将事先准备好的花瓣抛向两位准新人。昨日上午,这浪漫而幸福的一幕发生在武汉马拉松半程终点附近。

两名准新人中,男生叫柳维栋,女生叫王傲雪,2016年,两人通过招警考试,一起被安排到武汉市公安局武昌区分局余家头派出所工作。工作中,柳维栋慢慢发现,小自己3岁的王傲雪敢想敢做,不仅对工作投入,也有积极的生活态度。

2017年8月,两人参加派出所组织的户外拓展活动。爬山时,酷爱户外运动的柳维栋爬到了最前面,紧跟在他后面的,便是王傲雪。两人一边爬一边聊,彼此都能跟上对方节奏。也正是这次爬山,两人互生好感,随后便确立了恋爱关系。

柳维栋是一名长跑爱好者,已先后参加过4次全程马拉松比赛,在他的影响下,王傲雪也开始加大跑量,从最初的七八公里增加到十余公里。两人约会的时间里,有大部分是相约到东湖绿道跑步。

因为工作原因,柳维栋错过了今年武汉警方护跑团报名,而王傲雪则成功通过测试,成为半马护跑队员。考虑到这是女友第一次参加马拉松比赛,柳维栋决定给她一个惊喜,他请来好友、同事帮忙出谋划策,于是出现了开头的那一幕。

王傲雪说,虽然男友因为工作原因,两人没能携手同跑有些遗憾,但今天的“意外惊喜”却让她无比幸福。

(长江日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