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军运会让世界爱上武汉
2019-04-15 08:21:00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梅冬妮)作为2019武汉马拉松的发令者之一,2000年悉尼奥运会体操冠军、湖北籍运动员郑李辉举手鸣枪,参赛者迈开了奔跑的步伐。这是郑李辉首次为汉马发令,他表示:“汉马经过几年的打造,已经成为中国的金牌赛事,我能够在这里发令,与大家共享盛事,觉得十分荣幸。”

虽然是体操运动员出身,但郑李辉曾多次“跨界”参与到马拉松竞赛中,为其领跑、发令。郑李辉表示:“作为一名体育人,作为一个奥运冠军,无论我个人从事什么项目,我都有责任、有义务向百姓宣传体育,引领各项体育赛事的发展。让老百姓都能热爱体育,参与到体育中来。”

郑李辉认为,体育首先要实现全民参与,“希望大家共同来参与体育,每天运动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即将在10月亮相武汉,身为奥运冠军,郑李辉对此十分期待。他表示,希望能通过军运会的窗口,让武汉有机会展示其深厚的底蕴和鲜明的特色,“向世界展示荆楚文化,让世界了解武汉,爱上武汉”。

(长江日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