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过71场马拉松,汉马赛道真美
2019-04-15 08:21:00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今年没机会参加蛮可惜,我们来给大家加加油。”今年的汉马没中签,65岁的袁治政走上街头为参赛选手助威。

袁治政以前是高级工程师,家住在汉口江滩附近。退休后不想闲着,于是他开始在汉口江滩进行快步走锻炼身体。在汉口江滩,看到比自己年纪大的人在长跑。不服输的他也开始了长跑,从小步慢跑开始,逐渐跑3公里、5公里、7公里。4年来,他的累计跑程达9300公里。其间,他参加了71个马拉松,全马耗时最短的是3小时52分,很多年轻小伙也跑不出这样的成绩。“跑了这么多马拉松,汉马的赛道真美,沿途有江有湖。”袁治政说。

两年前,袁治政和几位年纪差不多的跑友组建了中老年健跑队——武麒麟跑团。今年汉马,跑团中16位成员有幸中签,4人跑出了4小时以内的好成绩。

(长江日报记者徐锦博)

(长江日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