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程冠军女神”还在读大四
2019-04-15 08:21:00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14日,来自广东的殷晓雨以1小时18分58秒的成绩夺得2019汉马半程女子头名。殷晓雨今年25岁,现在就读于梅州嘉应学院,是位大四的学生。

殷晓雨在国内专攻半马的人群中,是个令人仰望的存在。她曾4年3夺深圳马拉松半马冠军,还拿到了过去三年广州马拉松半马的三连冠。从2015年至今她已参加了全国近百场大大小小的马拉松,冠军拿到手软。又因其长相甜美,被不少马拉松爱好者封为“半程冠军女神”。

虽然今年是殷晓雨第一次来武汉参加汉马,但实力让她轻松夺得了冠军。“在这里跑马拉松感觉好极了。特别是跑在长江大桥上时,一边跑一边可以欣赏两岸的风景,长江、黄鹤楼非常美。而且今天的天气很凉爽,非常有利于我的发挥,最后下了点小雨,但影响不大,反而感到更舒服。” 

(长江日报记者张琳)

(长江日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