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主自拆招牌停业重新装修
2019-04-17 08:13:00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姚传龙)15日,汉口江汉路上名为“四十三号仓库”的餐厅正在拆除招牌。该店店主称,拆除招牌源于食客的一句话。

16日,长江日报记者来到这家餐厅,里面正在装修。这家餐厅开业时间不长,1月23日试营业,短时间内拆除招牌再装修比较少见。该店店主罗兵称,4月13日,他与食客的一次对话,促使他停业装修一个星期。

13日,巡店的罗兵与4名食客在餐厅交流时了解到,他们不喜欢招牌风格。“餐厅主要服务对象是年轻人,黄色楷体字招牌有些老套”。结合此前有食客反映不喜欢店内装修风格,罗兵于15日亲手拆招牌,停业重新装修,装修费用预估30万元,预计22日恢复营业。

罗兵的说法在微博上得到印证。微博用户“@回忆里的追”说:“前几天,我在江汉路一家‘牛排火锅串串香’餐厅吃饭的时候,向店长反映了一些问题,说他们店的招牌太丑,装修太普通了。店长说,会跟店主反映。我再次路过的时候,发现店主正在砸招牌。店主也太较真了吧。我只是随口说说而已啊,好尴尬!现在的老板都如此任性?”

15日,“@回忆里的追”再次发布微博:“#武汉老板自砸招牌#我觉得我有点对不起这个老板啊。”

截至16日发稿时,长江日报记者希望通过微博联系上“@回忆里的追”,未获回应。

(长江日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